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河南省开展网络食品销售专项整治网上卖美食也得受监管

作者:时间:2017-04-16浏览:

   

4月14日,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全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开展网络食品销售专项整治行动。专项行动从4月15日持续到7月30日,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摸清网络食品销售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和网络食品经营者底数,清理规范经营者主体资格,强化对网络食品经营者的线下监督检查力度。

根据部署,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法,核对网络食品经营者的主体资格。重点检查网络食品销售第三方平台提供者是否对入网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等材料进行审查,查看食品经营者在网站首页或第三方平台上经营活动主页显著位置公示其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以及入网食品经营者实际经营范围是否与许可的经营项目范围一致。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重点关注网络食品经营者能否按条件要求贮存销售食品,尤其是对有保鲜、保温、冷藏或冷冻等特殊贮存条件要求的,将重点检查入网食品生产经营者是否采取能够保证食品安全的贮存、运输措施。对监督检查、投诉举报或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购食品专项抽检”中发现的网络食品销售违法行为,将依法严厉查处。(记者王冠星 通讯员 杨国猛 卫跃川)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