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黄国昌慌了?竟对罢免活动组织者及家人发动网络暴力

作者:时间:2017-06-11浏览: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北北基安定力量联盟发起罢免“立委”黄国昌行动,昨日(10日)在瑞芳、平溪、双溪摆摊号召联署。发起人孙继正表示,目前罢免联署书总数约达2.4万份,仅差千余份,就能达到第二阶段门槛:2万5119份;但为避免不当干扰,预计7月底前,会将罢免联署冲到3.5万份,8月中则会正式向选务机构提交第2阶段罢免联署书。
  根据台湾地区现行规定,对“立委”进行罢免的流程,第一阶段是取得原选区选举人数1%的联署;第二阶段则是在罢免提案成案后,于60天内,进一步取得原选区10%选举人联署;第三阶段,则会进入真正的罢免投票,届时,只要“赞成票”达原选区1/4选举人数,就算通过。

  以黄国昌所在的新北市第12选举区来看,2016年该区选举人人数为25万1191人.因此,北北基安定力量联盟在5月底,将3000位民众提案罢免联署书送交,经确认无误,即进入第二阶段。未来,只要再取得2万5119份联署,即可达到第二阶段联署门槛。若一切顺利,有机会在10月至11月间举行罢免投票。
  孙继正表示,安定联盟目前冲刺第二阶段罢免联署行动,相当顺利,今天将继续在汐止几个大型社区摆摊,号召民众响应联署。他说,虽然联盟成员连月来,遭黄国昌支持者网络肉搜、辱骂,甚至采取灌票方式抵制联署,但联盟有信心顺利达到第2阶段联署门槛,不会受到这些不入流的手段影响。
  孙继正说,黄国昌与支持者,或许是感受到罢免压力,有黄国昌支持者开始辱骂志工,在遭到他们录像抵制后,又改对志工比中指,甚至纠集网军肉搜核心干部脸谱网,对其家人照片,以不堪入目字眼骚扰辱骂。还有志工收到支持者寄假联署票抵制罢免,“这是黄国昌阵营一贯不入流的做法,绝不会影响罢免决心与行动!”(中国台湾网 高旭)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