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时间:2017-06-28浏览:

   

6月26日,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网络安全服务和保障能力,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潘海出席会议并与厅属各单位签订加强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书,会议由厅科教处处长康厚荣主持,贵州交通信息与应急指挥中心主任丁志勇介绍了省交通运输厅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实施方案。

潘海指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厅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工作。同时,开展网络安全工作也是推动实施贵州大数据战略行动的必须之举和加快“智慧交通”建设的重要保障。

潘海要求,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各级部门要以法律为准绳,突出问题导向、明晰管理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强化发现和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强化网络基础管理,全面提升网络安全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坚决守住行业网络安全的底线。要全面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面加强基础运营管理,切实降低安全风险;全面加强应急机制,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面加强依法治网,切实维护网络空间秩序。

潘海强调,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打赢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工作攻坚战,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委),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仁怀、威宁交通运输局,厅机关各有关处室、驻厅纪检组办公室,厅属各有关单位等主要负责人或分管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