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网络主播高速直播超速 被群众举报当场查获

作者:时间:2017-07-05浏览:

   

闲暇时在某网络直播平台上做主播的小伙,前不久刚买了辆二手的日产GTR跑车,为了炫耀和“吸粉”竟然在高速公路上一边将车开到180码一边直播,上演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不过,小伙的举动遭到热心群众的举报,民警在常合高速皖苏博望省际收费站将其现场查获。让民警更意外的是,小伙持有的C1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并且还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

  7月3日12时许,马鞍山市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某网络平台上直播高速公路上开快车,很危险。民警随后依据群众提供的直播间地址,查找到该网络直播平台。直播视频里,小伙不仅将车开得飞快,还不停地变换车道超越其他车辆,并大喊:“我都快开到180码咯。”

  最终,通过判断,民警发现小伙正在大队辖区常合高速公路上行驶,并已快行至皖苏博望省际收费站。经简单商议,民警决定在收费站对该车进行查控。12时20分,该车进入收费站道口,民警立即上前将车辆拦停。在检查中,民警发现该驾驶员蒋某的C1驾驶证竟然还在实习期内,并且公安机关已对该车发放了正式号牌,但该车未按规定悬挂正式号牌。

  经询问得知,蒋某是合肥人,20来岁。闲暇时,蒋某在某网络直播平台上做主播,前些日子刚买了这辆二手的日产GTR跑车。当天,蒋某从合肥开车到常州某汽车店为爱车做保养,为了炫耀和“吸粉”,他就想出了在网络平台上直播高速公路上开快车。为了躲避测速监控抓拍,蒋某还在车上安装了“电子狗”,以为这样就不会被查到了,不曾想在皖苏博望收费站被高速交警逮个正着。

  随后,民警对其未按规定安装号牌的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对其非法安装规避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行为罚款500元,对其实习期内上高速驾驶的行为罚款200元,对其开车有妨碍他人正常驾驶的行为罚款200元记2分。对于其严重超速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将结合测速、视频监控科技手段进一步固定证据。其C1机动车驾驶证被公安机关作吊销处理。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