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共舞长江经济带”网络主题活动在上海闭幕

作者:时间:2017-07-11浏览:

   

中新网上海7月11日电(汤琪)7月11日上午,“共舞长江经济带——探访长江经济带区域协同生态发展之路”网络主题活动总结会在上海举行。

6月29日到7月10日,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网信办搭建平台,由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组成的50多家网络媒体,探访了沿江的33个县市区协同发展新风貌。

7月11日上午,“共舞长江经济带——探访长江经济带区域协同生态发展之路”网络主题活动总结会在上海举行。汤琪 摄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谢登科在11日的总结会上为参加本次活动的编辑记者点赞,认为他们克服困难发扬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灵活运用互联网传播手段和方式,讲述了关于绿色长江的好故事,亮点多、质量高、覆盖广、效果佳。

他还指出,这次活动具有重大意义,广泛传递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长江经济带发展理念,生动展现了十八大以来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巨大成就,为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到实处,营造了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据了解,长江经济带覆盖重庆、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四川、云南、贵州、上海等11省市,面积约205万平方公里,占全国的21%,人口和经济总量均超过全国的40%,生态地位重要、综合实力较强、发展潜力巨大。本次活动是网络媒体首次针对长江经济带全域进行的联合探访。

上海市委网信办主任姜迅表示,上海作为长江经济带的领军城市,理应为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不但要大力提高生态文明水平,更要依托长江黄金水道建设,促进长江流域联动发展,加强与兄弟省区市的合作,全面提升服务长三角地区、服务长江流域、服务全国的水平。

他表示,今年的“共舞长江经济带”在网络宣传方面的合作打开一道门,希望这活动能够成为长江经济带11个省市网信部门的一项常规交流平台,未来,将全力以赴把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战略与谋划好“十三五”网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为国家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完)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