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怒蛙网络成余杭国家高新产业园首家网络宣传战略伙伴

作者:时间:2017-07-25浏览:

   

 6月16日,杭州余杭高新园区服务商签约仪式在创业中心隆重举行,杭州怒蛙网络有限公司受余杭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业中心官方邀请,成为第一家重点签约的互联网营销推广服务公司暨战略合作伙伴!怒蛙网络根据余杭高新园区的互联网需求,全面提供园区的互联网+产业转型升级、网络宣传推广和相关高新技术服务。

  


  据记者了解,杭州余杭高新技术产业园属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余杭区东北部,紧邻临平城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成立于1993年,总规划面积51.34平方公里,建区20年来,成功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的投资。

  



余杭高新产业园区是八杭经济开发中的“园中园”,重点扶持高新产业。而怒蛙网络是一家专注互联网+产业转型的专业营销推广公司,有着丰富的互联网资源,这也是余杭高新产业园区选择怒蛙的原因。

  目前,在余杭高新产业园区内已建成创业服务中心、孵化楼、专家别墅,设有创业投资公司和科技创业基金,园区内国家光学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余杭基地、台湾IT产业园及生物园药工业园已启动建设,对此类投资项目将给予特殊政策。知名药业公司贝达药业就诞生于余杭高新技术产业园,还有如老板电器、春风动力、诺贝尔集团、西奥电梯、中翰盛泰、新希望乳业、运达风电、长江汽车、本松工程、黯涉电子、联运环境、万通智控等知名品牌,其中部分企业规模达百亿,入园的世界500强的医药企业有3家,分别是法国赛诺菲、瑞士诺华和美国礼来。

  怒蛙网络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余杭高新园区首家重点签约的互联网服务公司,怒蛙网络将根据园区需求,为园区及园区企业提供“互联网+”产业转型升级、高端网络营销推广服务。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