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黄山景区公安竭诚服务游客 频获游客网络点赞

作者:时间:2017-08-16浏览:

   

8月16日讯 “在这两天的游玩中,我真的感受到了这里的工作人员、公安民警的热情,他们富有责任感”、“这离不开黄山景区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做事的责任心,恪尽职守,心系民心”、“当地景区的工作人员特别热心,任何问题都积极帮助,笑脸相迎,从来不会有事不关己的态度”。在微博里输入完这几句话后,游客陈某悄悄地@了黄山风景公安在线。
近日,黄山风景区公安局官方微博收到一名安徽凤台获助游客点名称赞,短短三段,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这位游客发自肺腑的感激之情。类似的称赞,黄山风景区公安近几年收到越来越多。不同于以往的寄感谢信、送锦旗等传统方式,自媒体时代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了用网络来表达他们获助后对景区公安的感激之情。

前段时间来自安徽马鞍山的游客小张在黄山景区排队乘坐索道的途中不慎中暑晕倒,多亏执勤民警及时发现并联系医生救治,不仅帮助小张及时恢复,更是使得小张一家游览黄山的行程没被这次意外耽误。小张获助后她的父亲激动地拉住民警要求合影,他说道:“我要把合影发到朋友圈,让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黄山的警察是最贴心、最棒的!”
近几年,通过各类网络媒体为黄山风景区公安点赞的游客数量逐年攀升,据不完全统计,黄山风景区公安平均每年为游客找回各类丢失物品千余件,更是组织紧急救援百余起,挽回直接经济损失高达几千万人民币,为保护来山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旅游警务是黄山风景区公安警务工作的本职属性,今后景区公安必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创新旅游警务模式,竭诚服务游客,全力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为黄山旅游经济发展保驾护航!(黄磊)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