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首次纳入世界互联网大会议程

作者:时间:2017-11-05浏览:

   

 未来网(www.k618.cn 中央新闻媒体)北京11月5日电(记者韩胜男) 今天晚上,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发布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相关议程,记者注意到本届互联网大会与历次不同的是,“守护未来: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被写进大会议程。

据悉,本届大会将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五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大会着力于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倡导国际社会在网络空间尊重差异、凝聚共识,聚焦发展、助力创新,让互联网繁荣发展的机遇和成果更好造福人类。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