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扮演“粉丝”专抢网络女主播 四人被逮捕

作者:时间:2017-11-18浏览: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粉丝”专门约见网络女主播,事实上他们为了约出女孩们进行抢劫。新京报记者今日获悉,陈某等四人因抢劫罪被朝阳检方批准逮捕。
据介绍,被害人25岁的曹女士长相甜美,今年8月,她却报案称被“粉丝”抢劫。曹女士说,她直播平台的一位“粉丝”说看她长得好看,就想约她,因为放松警惕就约陈某到自己家中,但没想到走的时候来了两男一女,把家里东西都翻出来了。曹女士说,对方抢走了她的手机、iPad、现金后,还用她支付宝转走了卡里的4万多块钱。曹女士说约别人去自己家里是自己没有注意到危险性。
朝阳警方进行调查,通过案件串并了同期四起类似案件,被害人都是网络主播,都是和粉丝约见时,遭遇了抢劫。涉案嫌疑人共有四人,三男一女。
涉案四人中,其中一名男子扮演女主播的“粉丝”,另外三个人尾随实施抢劫。通过陈某和曹女士的聊天信息,警方得知陈某住在角门地区,案发当日抢劫后四人去了陈某附近的一个宾馆,系犯罪嫌疑人的临时落脚点。经工作,警方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姜某控制,后警方将其余三人控制。
据陈某交代,他们专门在网络直播平台上寻找“猎物”,后假扮粉丝约会见面实施抢劫。
目前,陈某等四人因抢劫罪被朝阳检方批准逮捕。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