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惠州创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发布会暨上市晚宴

作者:时间:2017-11-24浏览:

   

 11月20日上午,惠州市创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讯网络)于深圳前海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

创讯网络是发展资源优势产业、创新互联网新模式,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目标的企业,拥有独立的平台、专业的团队、全新的模式。塑造创新互联网金融模式为基础核心的商业“新零售”形态,以打造投资消费型综合服务平台,让消费者享受到每一次的消费都是一次有价值的投资。

在打破传统投资与消费观念的情况下必须纵横交错的分析与深入理解社会与经济发展未来的走向,同时在不偏离宗旨与初衷的情况下,根据现实的情况调整项目的阶段性目标策略进而更好、更高的做到“产融”结合。

在创讯云臻品的项目发布与讲解会上,项目总监狄城名先生与吴雨澄先生对此次云臻品项目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与分享并对在场的提问进行了一一的解答。
晚宴期间举行了隆重的项目启动亮灯仪式,并由公司主要负责人张丁武先生发表了演讲致辞,表示感谢到场包括全国各地前来参与项目战略方代表、团队领导人及行内资深人士共约300余人支持与肯定。晚宴最后伴随精彩歌舞表演落幕而顺利结束。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