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国环保网络学院正式开通

作者:时间:2018-03-02浏览:

   

 中国环境报3月1日讯 全国环保网络学院3月1日正式开通,标志着全国环保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辟了新阵地。
全国环保网络学院(edu.mep.gov.cn)是环境保护部组织建设的网络学习平台,具有在线学习、培训管理、信息发布、交流互动等功能,主要开设环保各业务领域的培训内容,供全国环保系统全体工作人员使用。
全国环保网络学院充分运用大数据思维和移动互联技术,数据通过全国环保系统组织机构和人才资源填报系统产生,提供微信、APP、网页等多种登录使用方式,避免了数据孤岛现象,也便于随时随处开展学习。
开通全国环保网络学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环保干部队伍的具体举措,主要目标是解决环保系统业务培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下一步,环境保护部将按照共建共享原则,着力开发和集聚优质培训资源,不断丰富和完善全国环保网络学院的培训课件和平台功能,满足新时代下环保系统干部教育培训新需求,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