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Virgin Hyperloop One希望将4天的货运卡车行程缩短至16小时

作者:时间:2018-05-01浏览:

   

 据外媒CNET报道,Virgin Hyperloop One希望能更快地为客户运送包裹带。理查德·布兰森的未来主义运输公司已与供应链物流公司DP World 建立了一个新的货运公司 DP World Cargospeed。

 

布兰森周一在一篇博文中称,这家新公司“将为按需定制的世界而建造”,并将使用超级高铁技术以“以航班的速度和接近卡车运输成本的方式运送货物”。

据悉,该超级高铁系统将以高达1000公里/小时(621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并将“运送包括新鲜食品、医疗用品、电子产品等在内的高优先级。时效性产品”。Virgin Hyperloop One估计,四天的卡车旅程将可缩短至16小时。而且,运送货物也不会花费大笔费用 - 这对于采用该技术的零售商等至关重要。

 

布兰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全球电子商务的增长正在推动消费者和商业行为的巨大转变。按需交付现在是一种新鲜事物,未来它将成为一种期望。”Virgin Hyperloop One预计到2021年将创建一个完全可运行的超级高铁系统。

Virgin Hyperloop One并没有具体指出货物将何时可以通过超级高铁运输的信息。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