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许玮甯罕见发声抵制网络暴力:事情过很久不想再提

作者:时间:2018-10-01浏览:

   

 新浪娱乐讯 今天凌晨,许玮甯在微博发声抵制网络暴力,她表示自己一直明白作为公众人物要接受各种评论,但“有些事情都过很久了”,不希望再被提起,也不想被tag任何和自己无关的事情,更不想因此牵连家人。针对网上的不实传言,她澄清自己从来不会去炒作新闻,更没有闲钱去找黑粉去做一些无聊的事。

  许玮甯为人低调,出道以后一直努力工作,近年来更是有不少好作品出来,在演员之路上步步进阶。但是,她和阮经天的一段恋情仍让不少粉丝唏嘘。即便已经过去很久,有网友仍会提起,评头论足当初的是非对错。

  或是因为这个缘故,10月1日早上,许玮甯在微博发声,“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表达对网络暴力的看法。她说自己一直明白作为公众人物要接受各种评论,但“有些事情都过很久了”,不希望再被提起,也不想被tag任何和自己无关的事情,更不想因此牵连家人。

  许玮甯说,“很多事情我不说不反驳不解释,不代表云淡风轻。”她申明自己从来不炒作新闻,“也没有多的闲钱找黑粉去做一些无聊的事,”即便是平时在社交媒体上,也会谨言慎行,生怕给任何人造成不必要的困扰,或者让大家有遐想的空间。(安东/文)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