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加强网络安全保障 构建清朗网络空间

作者:时间:2019-03-26浏览: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林洲璐)为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伟中3月6日调研市委网信办的指示,进一步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调研工作,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率队调研我市网络安全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重要论述,加强技术手段建设,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李小甘一行先后来到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深圳保障中心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我市网络安全工作相关情况。

李小甘充分肯定了深信服和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深圳保障中心对深圳网络安全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两家单位继续加大对我市网络安全工作的技术支撑、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撑,加强技术安全管理和技术手段建设,及时发现重大网络安全隐患,不断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保障,有效构建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

据介绍,作为我国网络安全的龙头企业,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并于2018年5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深圳保障中心承担深圳市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及应急处置的技术支撑工作,为深圳市维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保障。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