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软博会”今年聚焦网络数字

作者:时间:2019-04-02浏览:

   

  从日前举办的“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工信部和北京市政府主办的软博会将于6月份在北京举办,主题为“融合网络世界、驱动数字未来”,将紧密围绕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经济等国家战略,充分挖掘软件价值,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18年,我国软件产业实现产值6.3万亿元,同比增长14.2%,产业增加值增速保持在30%左右。2018年前三个季度,我国软件产业税收收入在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仍高达20.8%,高于全国平均增速7.6个百分点。今年软博会将突出北京在全国软件产业发展中创新总平台的作用,提出打造“软件之都”“数字经济之都”的战略措施。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