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再次确认,8月份18个城市试点5G网络,携号转网要怎么选择?

作者:时间:2019-05-17浏览:

   

 在互联网时代,网络显得尤为重要,像是我们日常使用的微信、支付宝、美团外卖等新事物,都需要借助网络的力量。而最近,在公布了城市试点计划后,三大运营商再次确认!8月份18个城市试点5G网络,按照现有的规划,青岛、北京、天津、雄安、沈阳、广州、贵阳、武汉、重庆、福州、深圳、郑州、成都、南京、上海、杭州、苏州、兰州这18座城市,将会在未来3个月的时间内,全面开展5G信号的覆盖工作。那既然如此,能够抢先体验5G网络的手机用户,携号转网要怎么选择呢?


我们先说一下中国移动,最开始的时候,就有媒体宣称,中国移动的首批5G套餐将以“TB”为计量单位,而1TB等于1024GB,且笔者了解到,首批5G套餐的月租费,应该不会超过100元。这也就是说,在5G网络时代,中国移动可能是要摆脱“5元30MB”的老毛病了,但从目前网友们的一些评论来看,移动老用户还是比较支持携号转网的。除非中国移动确实能够拿出“诚意”来,不然的话,即便资费降低了,手机用户也不一定会继续选择移动。


然后是中国联通,前不久,联通召开了“合作伙伴大会”,与华为、中兴、小米、OPPO、vivo等诸多厂商达成了合作计划。据笔者的了解,中国联通打算使用老套路,用“合约机”的形式,把5G手机、5G套餐一并推出来。目前,联通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四座一线城市,交付了平均售价12000元的首批5G权益包(含1台5G手机、不限量不限时5G套餐、专属5G网络优化等),从“五位数”的价格来说,一般人应该暂时不会考虑它。


最后,那就是在网络投票中,得票率最高的中国电信,按照数据统计,大约有65%左右的用户,愿意转网到中国电信,虽然笔者是中国移动的用户,还没有体验过电信的服务,但从周围的一些同事、朋友的评价来看,电信能够稳压一筹,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但可惜的一点是,中国电信首批试点的5G城市并不多,只包含了上海、深圳、雄安新区、苏州、成都、兰州这六座城市。


那在这18座城市中,有没有你的家乡?如果5G网络提前覆盖,大家会选择购买5G手机吗?欢迎讨论!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