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三星新机曝光!5G网络+12G内存,起售价或比苹果还贵

作者:时间:2019-06-08浏览:

   

 众所周知,三星在手机行业是龙头企业,其推出的每款旗舰产品都会受到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而三星的旗舰系列也主要是有S系列和Note系列,今年三星S10发布还没几个月,三星的又一款旗舰机三星Note 10就要呼之欲出了,这一款手机或许会在秋季正式发布,先来提前了解一下吧。


据某外媒消息称,这款三星Note 10或许会有四个版本型号,分别是两款5G网络版本的,两款4G网络版本的,这也符合目前大力建设5G网络的要求。从手机的配置上来看,配备5G网络版本的型号,其性能会更强一点。搭载高通骁龙855的芯片处理器,这款芯片目前是行业内性能一流的处理器了。


而在手机的运行内存上,最高或许会出现12G的大运行内存。而普通标准版或许会支持8G的运行内存。屏幕上则会支持6.75英寸的超大屏幕,普通版则会小一些,6.3英寸的手机屏幕。手机的指纹解锁上,都会支持目前流行的屏下指纹解锁。从手机的命名上,5G版本或许是三星Note 10 Pro版本,普通版就是相应的Note 10标准版了。


还有消息称,此次三星Note 10或许会取消所有的实体按键,其中包括我们熟知的电源键、音量键等,而所替代的就是触控感应。这一项技术目前苹果也还没有应用,若属实的话,那三星将开启智能手机的创新设计,引来一片跟风潮流。不仅如此,我们平常用的最多的3.5mm的耳机口也会一并取消,这点是有些遗憾的,不能边充电边戴耳机看视频听音乐了。


对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售价上,或许会让大多数消费者失望了,这次三星依旧是高售价的方式。三星今年的新机售价,相比较去年整整提高了100美元以上,那就是说,今年三星Note 10标准版的手机或许会在1100美元以上,折合人民币就是至少7600元。那估计三星Note 10 Pro高配版本价格会在一万元以上,这比苹果的新机都要贵,只能说没有最贵,只有更贵。像我们这种普通人也只能看看了,毕竟一万块一部的手机,不是所有人都舍得买的,手机的更新速度之快,也不能一年花一万元来买手机,还是买自己喜欢的就好了。


目前这款三星Note 10还没有正式公布,大概的时间会在今年的秋季,到时又会与苹果的新机一块发布,到时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