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网络中立并不是当前FCC唯一搞砸的事情

作者:时间:2020-03-22浏览:

   

 在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可怕的、可怕的、不好的、非常糟糕的逆转网络中立性要求的决定中,迷失了另一个同样可怕的决定,它已经从裂缝中溜走了。

11月中旬,该委员会决定“重新考虑”它的生命线计划,该计划为全国各地城市和部落地区的低收入美国人提供宽带互联网订阅补贴。

拟议中的改革可以大大减少通过该计划提供的援助金额,该计划为宽带用户提供每月9.25美元的补贴(部落土地上的用户为25美元)。布鲁金斯研究所指出,生命线计划是唯一专门旨在使宽带和电话接入更实惠的举措。

在数字技能日益成为教育和就业市场成功的必要条件之际,削减那些最不可能独自负担这些服务的美国人的机会似乎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想法。

新的公平竞争委员会规则将在三个方面阻碍22.5亿美元的年度计划。

首先,它可以阻止再出售者提供补贴的认购计划。再销售者是提供服务但不拥有网络基础设施的电信公司,他们通常会在网络提供商几乎没有动力提供服务的领域填补空白。布鲁金斯说,这一决定对生活在部落土地上的人产生了特殊影响,他们通过再出售获得了25美元的额外补贴。

公平竞争委员会的提案还将考虑对补贴规定国家支出上限。最后,公平竞争委员会正在考虑撤销对已经合格的生命线服务提供商的国家批准。

《生命线》重新评估的理由是揭示了该计划的管理不善。根据总会计办公室的调查,该计划25亿美元的资金中大约有120万美元被分配给假身份或死亡者。

根据新的规则,FCC肯定会消除与程序相关的大部分浪费-主要是通过做一切使程序有效的事情。

最初由罗纳德·里根总统发起,作为80年代向低收入家庭提供电话服务的一种方式,2016年奥巴马政府将该计划扩大到包括宽带服务,以此承认互联网在现代美国生活中的中心地位(就像80年代的手机一样)。

虽然大多数FCC支持对生命线计划的改变,但这些变化并没有得到一致的接受。两周前,民主党专员米尼翁·克莱本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一次演讲中谈到了对该计划的拟议修改。

“连接不连接的东西并不容易。每个月只需几美元的开销对于那些每天努力把食物放在餐桌上的家庭来说是不可逾越的。但FCC多数委员本月早些时候提出的做法是,取消免费服务,取消目前市场上70%供应商的商业模式,而不具体说明现有消费者将何去何从。“我很难确定最近公平竞争委员会的一项行动,对经济弱势群体的攻击比这一行动更为尖锐。

降低低收入家庭上网的能力是一个可怕的想法。它为儿童的高质量教育制造了更多的障碍,限制了成年人发展在现代就业市场竞争所需技能的能力,甚至在现代时代申请工作。

同样,布鲁金斯研究所的观点也是有帮助的。根据他们的报告,尽管93%的美国人可以获得宽带服务,但普及率实际上要低得多。事实上,考虑到他们的估计,低收入社区约有37%的家庭宽带服务的订阅率很低。

这可能是因为这种订阅差距的问题甚至比互联网接入更尖锐,更棘手。新技术越来越多地向偏远地区提供宽带接入。相比之下,服务提供者几乎没有激励将他们的服务带到那些买不起它们的社区。

“简而言之,生命线计划陷入了困境,”克莱伯恩专员在上个月的讲话中说,“让那些关心与供应商、与州和地方当局合作以获得负担得起的工作机会的人承担责任,并让FCC知道,如果目前为最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服务的70%被迫退出市场,他们的社区将受到怎样的影响。”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