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宁夏开启送戏下乡“网络时代”

作者:时间:2020-04-18浏览:

   

 4月17日,记者从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经过策划筛选,首批31部艺术作品正式上线,开启宁夏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的“网络时代”。

  据悉,今年以来,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送戏下乡等惠民文化演出一直无法开启。为此,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一改传统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工作模式,调整工作思路、创建网络平台,将优秀秦腔、京剧、话剧、歌剧、舞剧、交响乐等剧目,通过视频音频的方式,实现“菜单式”网络点播,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官网为主要媒介,联合三农呼叫中心、党员教育中心等网络平台,继续将优秀传统剧目和近年来创作的舞台精品“送”到广大群众身边。


近年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带领各文艺院团大力弘扬“文化大篷车”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戏剧、曲艺、音乐、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为载体,为广大群众带去党的政策、带去党的关怀、带去欢声笑语,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幸福感。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