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股市:网络安全受重视!这个板块潜力被发掘,期待下周大涨!

作者:时间:2021-01-08浏览: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小幅收跌,在连续上涨6个交易日后,暂时停下了上攻的步伐。

两市合计成交达到1.13万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超跌股纷纷反弹,抱团股多数回调。

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下跌0.17%,收报3570.11点;

深证成指下跌0.24%,收报15319.29点;创业板指下跌0.37%,收报3150.78点。

技术上日线级别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高位钝化有死叉预期。

目前量价、指标都维持良性,60、30、15分钟KDJ指标高位存在修复空间。

整体看,短线大盘依然处在“多头强势区”,后期重点关注量能变化,若持续萎缩,则注意风险。


今日消息面

数字货币火爆全球

比特币昨日晚间继续疯狂走势,一举突破4万美元关口,再度创下历史新高,同时日内振幅也高达6000美元,最近7个交易日累计上涨逾1万美元。

A股数字货币板块今日早盘也大幅走强,板块指数一度上涨逾3%,东信和平、证通电子、御银股份等涨停,昆仑万维、数字认证等涨幅亦超过10%,中装建设、广电运通、金财互联等也纷纷走强。

美股三大指数齐创收盘历史新高新能源汽车板块大涨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三大指数齐创收盘历史新高,道指站上31000点大关;

纳指涨超2%,突破13000点大关;

标普500指数涨超1%,站上3800点。

新能源汽车板块大涨,特斯拉涨近8%,报816.04美元,市值突破7700亿美元。


热门板块

云游戏

产品为王的背景下将驱动精品游戏内容制作公司的价值重估和蛋糕再切分,游戏CP公司利润弹性或将逐步体现。

游戏板块已大幅调整,当前板块估值已具备优势,长期我们仍然看好娱乐科技消费品一游戏行业,特别是其中的头部精品内容厂商,多款重要游戏产品定档202IQ1或将催化板块行情。


网络安全

随着云安全、大数据、AI等新技术应用逐渐普及,其所对应的新兴安全市场也实现快速增长。

同时,在网络安全实战化攻防演习行动及企业安全意识提升等因素的推动下,安全服务市场实现快速增长。

2020年云安全、工控安全、大数据安全等新兴安全领域及安全服务增速明显高于传统安全市场,我们认为2021年这一趋势有望延续。


A股三大指数收跌 北向资金疯狂净买入逾200亿元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小幅收跌,在连续上涨6个交易日后,暂时停下了上攻的步伐。两市合计成交达到1.13万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超跌股纷纷反弹,抱团股多数回调。

北向资金今日疯狂净买入206.15亿元。


后市解读

1月市场已经稳步站上新高,并仍将延续“爬山”行情,一山更有一山高,积极参与把握春季攻势行情。

重点继续关注三类机会:一是周期具有高景气度的上游大宗商品,如有色行业,重点关注为供需结构改善的小金属板块;

二是持仓底部、估值位于绝对底部,且复苏带来盈利改善预期的大金融板块的银行和非银;

三是装备现代化带来结构优化和业绩确定性,并带有科技属性的军工板块。


炒股心得

炒股要保持平常心

股市是金钱和智慧的博弈场,比的是淡定从容,玩的是云淡风轻。

这只是一个数字的游戏,并不存在几亿与几万之间的差别。

只有拥有平常心,才能在大盘高位时不盲目看高而多一份警惕,在大盘大跌时多一份理性,主动持股和积极介入,在个股盘整时多一份耐心主动坚守。

拥有了平常心,才能克服恐惧,贪婪和急功近利;

才能更多地认识到股市的风险,从而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

才能更珍惜每一次机会而不是盲目攀比、急躁漂浮;

才能认真面对每一次失误,从而总结经验,一步一个脚印地炒好每一只股票。

用闲钱炒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炒股的资金不是平日的闲钱,而是借的钱甚至是维系生活的钱,那么就注定了你无法拥有一颗平常心。

你所使用的资金太过重要,一旦失去会让你的生活发生巨大改变,正所谓关心则乱,太过于关心股本,自然容易乱了分寸。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