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市开展“我在雪城快乐过大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作者:时间:2021-02-10浏览:

   

 日前,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春节临近,为减少因出行而引发的疫情风险,牡丹江文明网以“我在雪城快乐过大年”为主题,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倡导市民要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在雪城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大年。

据了解,广大市民可以利用“两微”传播形式,谈谈对“我在雪城快乐过大年”的看法,或者在出行时看到的不文明行为,可在朋友圈里发布有关“我在雪城快乐过大年”的图片和文字;也可以“我在雪城快乐过大年”为主题,拍摄抖音和微视频。希望市民群众积极参加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利用新媒体,“唱”新春、“晒”幸福、“话”发展、“展”风采、“送”温暖、“扬”新风,传播时代正能量。

同时,市文明办倡导广大市民,爱护公共环境,做好垃圾分类;不聚集,不聚餐,不攀比,摒弃舌尖上的浪费;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行人不乱穿马路;积极参与向孤寡老人、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等送温暖、送健康、送祝福活动;不做“低头族”,多陪伴父母家人,增进邻里友爱,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