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炬网络助力Gdevops峰会成都站,让运维更敏捷

作者:时间:2017-05-25浏览:

   

日前,Gdevops全球敏捷运维峰会在成都拉开了2017年度新一轮巡讲的序幕,这也是峰会首次在我国西部地区举办,有来自中科院、蚂蚁金服、民生银行、成都农商行、国美大数据、东风汽车等大中型企业的600余位IT精英参会。峰会围绕运维、大数据、数据库、信息安全等最新发展理念与最佳实战经验展开,汇聚一众产学研专家,为西部业界同仁献上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技术盛宴。

新炬网络继去年强势助力后,今年仍作为联合主办方出席了此次盛会。新炬网络带来的分享以敏捷运维为题,与在座嘉宾一道探讨推动传统企业实现敏捷运维、迎接“互联网+”转型升级的思路与方法。


新炬网络执行副总裁程永新分享传统企业敏捷运维之道

在云环境下,系统软件平台化、应用软件原子化已逐渐成为发展趋势,未来,规模化、自动化、智能化的PaaS云运维将成为企业级IT运维的重心。然而,运维与开发之间的矛盾、传统企业的历史建设包袱等多道障碍横亘在前,使得运维产品化之路困难重重。针对上述问题,新炬网络执行副总裁程永新作为峰会的开场嘉宾,以《传统企业的敏捷运维之道》为点题之作拉开了峰会的序幕,分享了新炬网络在智能监控、自动化运维、运营管理报表展示和运维大数据分析能力四个维度的敏捷运维实践,展示了新炬网络在企业级IT服务上丰富的全栈运维产品交付能力。


新炬网络敏捷运维管理企业级交付能力

经过十余年的不断沉淀与研发,新炬网络的敏捷运维产品已实现开箱即用,支持95%以上主流软硬件设备。通过自动化运维平台(APM)、应用性能管理平台(AMP)、数据库性能管理平台(DMP)及大数据日志分析平台(IVORY)四大产品,实现覆盖90%以上运维工作场景的海量IT软硬件设备自动化运维管理,提供从APP、浏览器到应用服务器的端到端性能分析及优化建议,更以目前国内外独家的产品技术提供专业化数据库性能管理、监控及运维管理,并采用最完善的大数据技术对日志等数据进行集中管控,通过大数据运维分析提升运维效率,实现ITOA。通过整合上述功能,新炬网络可为客户提供“产品+定制+服务”的企业级全栈交付能力。


会后,众多参会者与程永新深入交流

会后,众多参会者进一步就传统企业如何做好运维前移、开发管控等问题,在新炬网络的展台上与程永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程永新结合新炬网络在各大电信运营商、金融客户的成功实践经验,对相关问题做了解答:开发商最重要的职能是满足客户市场和业务部门的需求,完成设计文档和Coding,但是无力对应用最终质量进行保证。以运营商核心CRM系统为例,开发提交的设计文档、表模型、索引,跟生产系统的实际表模型差别极大,随着规模的变化,系统的容量、性能及稳定性方面都将产生不可预期的问题。新炬网络的数据库性能管理平台就是基于这样的需求而生,为已经上线的系统进行性能管理和容量预测,有效降低隐患发生的概率。此外,还有SQL审核平台,帮助客户对在运行的现网系统SQL语句和即将上线的UAT环境SQL语句进行审核,同时堵住新的劣质SQL来源,并且疏导和优化逐步形成的不良SQL,帮助开发商提升开发质量,降低客户对SQL语句带来的不确定性焦虑,最终提升运维质量。


四川移动业务支撑中心副总经理苏伟杰分享IT运维转型实践

IT运维转型一直是大数据时代下传统企业所面临的首要难题,四川移动业务支撑中心副总经理苏伟杰的分享,恰恰立足于四川移动IT运维转型的成功案例,为现场听众带来了具有实操性的指导借鉴。据苏伟杰介绍,运营商的传统运维模式随着大数据与云化演进而日益不堪重负,面对低效高成本、繁琐、费时费力、主动性差的困境和挑战,四川移动从自动化、可视化、工具化、服务化四个层面综合建设了运维管理系统,以包含自动化运维、运维数据资产管理、数据分析预测、智能根因分析、性能诊断、故障自愈等功能的敏捷运维管理为手段,最终实现了IT运维的转型升级。其展示的从传统运维过渡到敏捷运维的全过程实战演进,让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在程永新和苏伟杰发言的最后,都不约而同地延伸出了关于“智能化”的思考。程永新认为,在今后的异构运维大数据分析中应考虑引入机器学习及AI,让运维从自动化迈向智能化;苏伟杰也强调,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智能化运维是IT运维未来发展的重要路径。两人对“智能化”的思考,正是对智能时代下IT运维发展趋势的先见洞察,对推动IT运维在自动化、精细化、智能化方向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