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为何一加手机在网络上好评如潮,而在现实中却寥寥无几?是何原因

作者:时间:2020-04-08浏览:

   

 在如今的手机品牌当中,相信大家耳熟能详的手机品牌应该不是iPhone、华为、小米,就是OPPO、VIVO、魅族这些品牌了吧?不过这对于那些经常关注手机动态的朋友们来说,一加手机肯定也是毫不陌生吧,一加手机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在网络上各种好评,几乎都是各大榜单的前几,跑分也是名列前茅,手机系统的流畅度也是没得说,其高性能西装暴徒的形象更是在业内广受好评,但是虽然现在一加手机已经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可一般被提起“一加”品牌时,还是会有很多人还是一脸茫然,表示“这是什么品牌,我咋没有听过”。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一加手机在网上口碑那么好,可在现实生活当中却几乎很少人去使用呢?


市场定位

一加手机的定位可能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因为一加手机主攻海外市场,所以在国内并没有很高的宣传,它的外观、设计都是针对于国外的消费者,所以在国内可能就会有不少人并不是特别喜欢它的外观、设计,而且一加也很少在国内大力度的宣传,所以很多朋友对它的印象可能就会并不是特别深。但不可否认的是,一加手机在国外市场上的销量确实非常火爆,也是彰显了一加的实力。

市场

一加手机本来就是小众品牌,但是其定位偏偏却是高端旗舰手机,这就使的其比较难取得大家的信任。并且目前国内的高端手机市场还是被苹果、华为等品牌牢牢的把握着,所以一加手机能够发展的空间也就变得极其有限了。


宣传

除此之外,一加手机之所以购买人数较少,也因为一加手机做的宣传广告大少。我们都知道,很多知名品牌的手机,在之前也不非常出名,销量也不怎么样。若是请一些流量明星代言,效果就不一样了。所以,当一个品牌的知名度不高的时候,销量自然也不会很高,销售量少了用户也就不怎么多。

售后

因为中国市场的用户可能比较少,所以这也就导致了很多手机店也不会去刻意屯上一些一加手机的配件,再加上一加没有很好的售后,这也就使的一加手机在使用过程中万一出现点毛病,想修理起来可就会比较麻烦了。而相比较很多大厂却在售后方面做的都很不错,甚至可以做到遍及乡镇,而且因为买的人比较多,所以普通的手机维修小店也会比较喜欢进这些配件。一加手机固然很好,但是售后却……或许这也是一些朋友不买一加手机的理由吧。


最后

从上文中,大家应该也能够看出来为什么一加手机在网上那么火爆,而在现实生活中却寥寥无几了吧,虽然一加手机确实是比较优秀,不过其在价格方面上……而且在售后服务方面也确实会有一些问题存在,所以我们应该如何去选择它呢?大家又对此有什么其他的看法吗?另外除了以上这几点,大家还认为有哪些原因导致了一加手机在网上火爆,但是现实却没什么人用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谢谢。

联系人:苏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0532-0806666
邮箱: www@xcyfyz.com
地址:中国 山东 济南